新增網頁1

親愛的網友:


您好!
您的好友 美麗 (winnie74tw) 轉寄一篇文章要與您分享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標  題: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
發 表 人:meimei (kung4926)


我是richer張,三年前我經商失敗負債了五百萬,正當走頭無路時,

我接觸了一套由美國引進台灣的”快速致富系統”,很多人都覺得

那是騙人的,但是,沒有後路的我選擇相信,選擇嘗試,下決定很

容易,堅持卻不簡單,三年來透過團隊不斷的印證了可行與不可行

,我們現在留下最簡單的運作模式,每個人都可以套用,每個人都

可以成功,當然,重點在於你是不是能心態歸零,按部就班的跟著

我們己經證實成功的步伐去做,以前,我老是認為自己聰明,自己

也努力,沒有不成功的理由但是,經歷了生意的挫敗後,我開始調

整自己比我聰明的人比比皆是,但這些人現在在那裡,也許在當個

高級上班族,有更多人願意吃苦,而這些人也許在做苦力,聰明和

努力一定就會成功嗎?一套你值得學習的成功經驗


http://ppt.cc/k7TB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