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卡卡落淚 破紀錄連飆9首歌
更新日期:2011/07/04 03:26 林志勳/台中報導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台中報導】

女神卡卡在台連創紀錄,除四十部賓士接機排場最大、隨身保鑣五十人最多、下榻酒店廿位管家最多,她昨晚在台中圓滿戶外劇場的《天生完美》新專輯發表會,更一口氣連唱九首歌,創下最高紀錄;台灣是她這系列新專輯發表會演唱至今,唱最多首歌曲的國家。

卡卡魅力無法擋,去年傳出台灣許多演唱會業者積極接觸,她昨宣布明年將來台灣開唱,據知是此行受台灣熱情粉絲感動,台中專門訂定「女神卡卡日」,小怪物們盛裝打扮歡迎她,讓她數度大喊:「我好感動(I am so touching)!」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則表示,明年是否承辦她的演唱會還不一定。

這場新專輯發表會吸引場內六千名粉絲,加上場外草皮觀看大銀幕的粉絲,估計超過三萬人。回顧她此系列巡迴演出,美、英、法、加等地最多唱四首歌曲,最短唱過兩首就謝幕,此次她給足台灣粉絲面子。一連唱〈天生完美〉、〈舞力全開〉、〈電話+亞歷山卓〉、〈組曲〉、〈自由髮則〉、〈你和我〉、〈羅曼死〉、〈幸福邊緣〉、〈猶大〉九首歌曲,拿一般西洋演唱會一場唱十五首歌比較,她免費開唱一小時,超過正常演唱會的半場;小怪獸們在場內外如癡如狂,尖叫聲此起彼落,大呼:「Gaga!Gaga!」。

一開場卡卡從道具鏡子中掙脫出來,外套中的透視裝胸貼若隱若現,她勁歌熱舞〈天生完美〉,熱到拋外套,氣氛high到最高點;她說:「今天我度過了最美好的一天,我看得到你們,你們看得到我嗎?我可以為你們唱一整天,我好愛你們!」

卡卡感性說:「我今天聽到市長說,我的名字在泰雅語言是『對萬物的愛』(Love for all),我好感動,從朋友叫我『卡卡』那天開始,就註定了我和你們相遇,我看到市政府的超大螢幕播放〈電話〉MV,我感動到不行。」她搬出布滿燈籠的鋼琴,自彈自唱〈自由髮則〉「這首歌講的是朋友,我把它獻給台灣!」又引得台下尖叫連連,她邊彈邊唱,感動落淚起來,邊彈邊掉淚,乾脆摘下淚濕的墨鏡,還現場改歌詞,不斷將「台灣」唱入歌詞。

卡卡誠意十足,九首歌中,三首歌都改編歌詞唱到「台灣」,且一連變裝三次,從開場的透明胸貼裝、中場自彈自唱時的紫金外套黑內衣裝,到尾聲的黑色皮帶裝,只要能脫掉外套,她毫不隱藏,邊唱邊脫大秀身材。

卡卡新專輯發表會,台中市政府光是圓滿戶外劇場內外超過一六○名警力,包含一般員警、刑警、交通警察,動員人數創紀錄,音響設備耗資四百萬,也是近年來西洋歌手來台辦發表會新高,整場活動人力超過三百人也是創紀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